本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2020届研究生毕业 许老师寄语:做一个正直的人

作者:蒲磊, 时间:2020-07-07, 点击:

六月,迎来了2020届毕业季。今年的毕业季与往年不同,特殊到值得作为人生日历上的“大事件”被标注。受疫情影响,毕业答辩、毕业照、毕业典礼都只能线上进行。

借着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机会,师生们在荆州相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毕业生们十分感谢许老师的培育,许老师对每一名毕业生说道:成为一个正直的积极勇敢的人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这也是许老师长期以来对研究生最基本的要求。

   

三年前,在石油科技大楼东侧绿化带种下的果树,现已硕果累累,也代表着这一届的研究生迈上新的台阶。带领研究生植树是许老师团队一个特有的活动,一起种下果树,望“他们”茁壮成长,能够在相应的领域成为一颗挺拔的参天大树。

2017年,他们从五湖四海来,进入到许老师团队。在石油科技大楼B508与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度过三年学习、实践与成长的美好时光。2020年,他们怀揣着梦想和这三年所学到的知识与技能,走向天南地北;他们或继续深造,或在招聘会上获得了满意的offer:中海油服研究总院,江汉油田研究院,长庆油田石油分公司,江汉石油管理局第四机械厂,新能源领域。因为许老师团队充分考虑到每个学生的兴趣与爱好,并给每个学生发展方向提供有力的支持,每个毕业生就业领域都很广阔,选择的范围很大。

道不完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让生命的书面,永远记住点燃过心灵的温暖阳光;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在外一帆风顺,无论身处何方,不忘初心,做一个正直的长大人!

 

滚动消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