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贝肯能源携手长大进军塔里木油基钻井液市场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

    2019年年初,塔里木高温高密度油基钻井液现场应用前期准备工作进展工作会议,在新疆克拉玛依贝肯能源总部举行。长江大学贝肯实验室向新疆贝肯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业部就塔里木克深24-3/24-4井所做的高密度柴油油基钻井液前期准备及现场施工方案进行了汇报。
    克深24-3、24-4井油基钻井液是采用国内技术系统化的代替国外技术的一次尝试,数月以来,长江大学贝肯实验室和新疆贝肯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对此给与了相当重视。长江大学贝肯实验室结合多年来油基钻井液作业的经验,在室内进行了海量的演绎和实验,不仅确定了适合于该项目的油基钻井液配方,而且,对配制,维护以及应用过程中的诸多细节都进行了不断的模拟反演。通过比对实验和比较分析,新疆贝肯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长江大学贝肯实验室所做的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会议同时强调,长江大学贝肯实验室要与贝肯能源一道,紧密的加强合作,抢抓西部大开发的契机,凝聚合力,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及资源优势,把最好的技术应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目前 克深24-3井油基钻井液现场技术服务施工顺利。

滚动消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