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许明标教授承担“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接受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3-16, 点击:

   3月14日上午,中海油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周林峰、中海油研究总院钻完井总工程师刘书杰等7名专家齐聚荆州,听取了许明标、王昌军教授团队承担的“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任务)的阶段研究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项目组成员王晓亮、文华分别对课题《海外复杂地层固井及修井液研究》和《固井水泥环气密完整性评价技术研究》所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对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课题阶段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项目后期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
   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光忠全程参加了汇报会,并代表长江大学对中海油研究总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领导科研态度和不辞辛劳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许明标教授团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期望团队能够再接再厉把本次重大专项做成精品项目。
   会议结束后,中海油专家领导参观了长江大学成果转化基地流体测试实验室,并现场观看实验人员进行了水泥环气密完整性模拟测试实验。

滚动消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