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中海油研究总院领导到长江大学贝肯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16, 点击:

   2019年3月14日,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光忠陪同中海油研究总院党委副书记周林峰、总工程师刘书杰一行人到长江大学贝肯实验室钻井液研究中心视察并指导工作。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并对贝肯实验室发展情况和最新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期间,技术人员向中海油研究总院领导和专家们展示了套管快速堵漏模拟实验,中海油研究总院领导和专家们就海上平台现场的实际情况与技术人员进行了讨论;刘书杰总工程师要求切实结合现场情况进行实验,提出了现场漏失井的绝对压力和漏点相对压差以及堵漏后的承压条件等相关问题,技术人员结合实验设备及现场情况一一解答,并以现场条件为基础进行了模拟堵漏实验。
   中海油研究总院一行人对实验的过程和结果给予肯定,同时也肯定了长江大学贝肯实验室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

滚动消息
友情链接